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

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的直属事业单位,承担专利审查与社会服务两大职能。中心拥有近3000名覆盖各学科领域的专业人才,具有丰富的专利审查和专利服务经验,能够为创新主体提供企业技术规划、辅助研发创新、专利挖掘布局、专利运营转化、专利培训等各类服务,中心愿意与优秀企业成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提升创新价值。

北京中科永盛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永盛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于2013年8月26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该公司是永盛国际集团与中科院强强联合,共同搭建的专注于技术转移、项目投资、股权投资、资产管理的专业化平台。公司的主要业务和优势是投资各类国际技术转移项目和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项目,主导科技园区的建设与开发,与地方政府密切合作实现中科院的院地合作与科技项目落地,利用公司国内外的资本优势,结合适合中国市场的广泛的项目来源,进行股权与债权投资,项目融资等各种投融资业务。

北京云杉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北京云杉科技投资有限公司2013年成立于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旨在引入适合中国市场的海外高新科技,助力中国企业技术和创新系统升级,得到了北京市科委,中科院等机构的大力支持。该公司牵头技术转移,投资技术项目,全程业务咨询,努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承诺与企业长期共同成长,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关注具有高成长性和增长性的项目,投资方向立足最热门的高新科技领域:新材料、新农业、绿色环保,主要涉足的投资阶段为:天使轮和A轮,B轮会有选择的进行跟投。北京云杉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拥有国外著名高校、科研机构、技术转移中心、知识产权转移律师等资源,并在众多海外高新科技中精心遴选出适合中国企业的技术,帮助中国企业实现技术、产品和产业配套升级。目前在全球拥有四家办公室、高素质的团队和专业合作伙伴,可以提供专业的技术可行性、市场、行业、政策等相关报告,并根据企业技术升级需求为其量身打造整套技术产品化方案。

北京思博知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思博知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博)成立于2006年5月,目前注册资本150万元。经过多年的发展,思博以强大的媒体影响力和行业人才社交需求为突破口,利用互联网的创新形式,逐步搭建出以“思博知网”为主体,以“思博圈”为移动互联网终端,以“快智慧”、“知识产权人才网”为服务平台的格局,初步完成了知识产权创新、保护、管理和运营的平台体系。目前注册用户超过10万人,日点击量25万次。

北京联创佳为专利事务所

北京联创佳为专利事务所成立于2009年10月;主要从事专利代理、知识产权诉讼、专利技术转让等工作。在专利申请等技术转移配套服务领域具有自身的专长,且其在其提供的服务中同时促进实现了客户之间技术转移。由知名的知识产权法律专家程永顺先生领衔管理。整个团队对于专利代理、技术转让、专利技术的转移、实施充满热忱并为之付出了很多心血、也取得很多成绩。

北京北科迅达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北京北科迅达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于海淀区立足于知识产权服务而成立的科技投资公司,公司将围绕高新技术的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团队孵化、科技创投等科技金融服务开展主要工作。 北京北科迅达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紧密依托北京务实知识产权发展中心和北京联创佳为专利事务所的客户群,探索技术转移知识产权高端服务业的产业模式,开辟从技术到专利,从专利再到技术成果转化的新方向。公司在兼顾投资公司一般性创投业务的同时,主要依托已有客户群体的现有成熟技术,进行孵化和成果转化,对不同成熟度的机构提供不同类型的系统创投服务,实现跨区域技术转移及产业化,特别是针对北京市近年来关注的环保、医药卫生、新材料等作为重点发展领域,同时利用其跨国的资源实现硬软件方面的技术引进等。

北京速普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速普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4年7月29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200万元人民币,是中国招商投资管理集团公司设立的专注于天使投资的管理机构,以领先的投资模式及系统的创业孵化系统支持国内创业企业。SuperG致力于为企业家创建一个社区,并帮助创始人建立自己的公司。 我们寻求热情的创始人和团队加入我们的社区,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们为创业者们提供资金,指导和对接市场资源,来帮助提高初创公司更高的成功率。作为中国第一个跨境加速器,SuperG 还可以帮助创始人拓展国际市场。与此同时,SuperG 还是是中国第一个跨国加速器。 我们帮助国际初创企业进入中国并对接到中国市场,并且帮助国际创业者在当地建立自己的团队,在中国得以进一步快速发展。

华科创新(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华科创新(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注册时间2013年8月1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亚洲产业科技创新联盟(AITIA)的专业投资机构,科技产业化投资平台。华科创新投资公司主要从事技术引进,转移,产业投资,全国范围内的创新科技产业园区项目投资,资源整合,为专业性园区及小城镇建设项目的产业规划提供低碳、环保、节能和产业链策划,招商服务。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中国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成立于2003年3月28日,是经原国家经贸委、教育部和中国科学院批准成立,并由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与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共建,专门从事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化的高科技服务机构,是科技部认定的首批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也是中国科学院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工作的重要平台。 2013年1月,在北京市科委及中科院北京分院的大力协助下,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成立了中科院国际技术转移中心。自成立以来,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始终贯彻国际技术转移与国内科技资源相结合的工作方针,依靠更贴近国际化“工作惯例”的专业化科技咨询服务盘活国外科技资源,利用多年积累的良好产学研合作渠道,努力实践国外先进技术与中科院科技资源的优势互补。